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为16个村居注入新生力量

2017-11-10 14:5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洪悦)“青年党员干部挂村任职,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实践平台,不仅能结合村情,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法,而且对于我们青年党员干部而言,是个人成长中的宝贵经历。”11月8日上午,邵武市拿口镇举办青年党员干部挂村任职出征仪式,作为该镇里首批挂村任职的16名青年党员干部中的一员,镇综治办负责人丘磊向笔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针对农村基层党组织涣散等问题,拿口镇结合近年来省、市、县陆续开展向基层党组织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经验,创新做法,选派青年党员干部挂村任职一年,搭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实践平台,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镇农村工作。此次选派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选派相结合的办法。在选派党员干部安排时,按需选派。

下一步,该镇党委不仅会给各位挂职青年党员干部提供学习培训机会,还会注重监督管理,建立严格的考核管理机制,对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等表现情况进行实时记录、定期考察、测评谈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