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加强村级文化活动中心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7-11-10 15: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 张进花)近日,顺昌县大历镇龙头村村民正围在一起畅谈如何使用他们村新建成的文化活动中心。

在龙头村看到,一栋崭新的村级文化活动中心已经建成,这里原本是一座倒塌的仓库,通过向上级部门争取部分资金与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筹措约27万元,修建了活动中心,整个中心约240平方米,购置了电视、座椅,后期还将陆续购置一些文化设施。

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是最基层的文化活动场所,扎根于农村,面对的是广大的群众,直接影响到农村文化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大历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村级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把村级文化活动中心作为一项惠民措施来抓,通过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以村级场所为依托,按照党员活动、村民议事、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功能定位,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宣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同时在这里也可以定期公布、更新一些惠民政策,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