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2017-11-10 14:5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曾大龙)11月10日,在政和县卡诗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数名工人正在紧张的包装该公司生产的卡诗顿手表,备战“双十一”。“我们准备了10几万单子的货,目前,已经包装了3万多单,工人们正加班加点把产品包装好,保证按时发货。”政和县卡诗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说。

笔者从政和县多家电商企业了解到,自9月以来,政和县各电商企业纷纷开始筹备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从员工培训、产品选款、货源准备、仓储、资金、快递公司对接等方面进行备战,争取今年“双十一”全县电商企业网络销售额突破2800万。

今年,政和县入选第四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10月16日,政和县首家县域农村电商扶贫平台——综合性线上线下(O2O)体验馆建成开馆,该平台由福建省政通人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体验馆结合即O2O线上线下的运营模式,将线下农产品进行线上交易,推动农产品上行,解决消费者买难与农民卖难等问题。

据悉,政和县共有电商企业900家,网店3000多户,直接、间接从业人员5000多人。截至目前,全县电商各类目交易总额7.8亿元,销售农产品5300万元,带动一批农户增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