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海峡银行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八十一次会议

2017-11-10 11:30:12      来源:福建海峡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9月22日上午,本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在福建海峡银行大厦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市财政局主任科员陈杰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苏素华董事长主持,本行副监事长郭汉兴、监事陈云参和伍长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福建海峡银行2016-2020年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制定<福建海峡银行2017-2019年风险管理战略>的议案》、《关于完善<2017年主要风险监管指标>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2017年授权书个别条款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福建海峡银行2017年上半年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的议案》、《关于制定<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信息报告制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福建海峡银行2017年上半年落实2016年度监管意见的报告>的议案》、《关于聘请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继续为本行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购置三明分行营业网点房产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股权管理办法个别条款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福建海峡银行股权质押整改方案>的议案》、《关于提名薛爱国先生为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屈文洲先生为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将上述后五项议题提交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中,会议同意提名薛爱国、屈文洲先生为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选举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7年二季度主要经营情况的报告》、《关于<福建银监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福建海峡银行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履职评价结果的通报>的通报》、《关于<福建银监局关于福建海峡银行2017年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的监管意见>的通报》、《关于资本管理专项审计情况的报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