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民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为社会献爱心

2017-11-10 11:0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11月1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近60位民警积极参加该局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彰显新时代建瓯公安民警服务社会的爱心和风采。

献血现场,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们有序地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验血、抽血等等各个环节,他们当中有局领导、民警、辅警,有多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者,也有今年第一次参加者,充分展现出建瓯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彰显了新时代公安民警服务社会的爱心和风采。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献血是保障,也是一种责任,能够通过献血献爱心的方式,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感到十分荣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