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赴光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8:39: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南平市委的统一部署,7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深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视察过的光泽县华桥乡吴屯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黄健平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福建、指导南平的见闻,肯定了吴屯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有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黄健平强调,作为农村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从严治党等战略部署,提升学习实效。

黄健平的宣讲引起大家共鸣。吴屯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严富春表示,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村民代表李显才说,近年来,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出行越来越方便,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蓝图满怀期待。专业合作社代表严付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最暖人心,作为普通农民的创业者看到了党的好政策。华桥乡党委书记熊星林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把美丽乡村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宣讲结束后,黄健平走访看望了村里的2位贫困户,嘱咐乡村干部要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如期脱贫。(饶祥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