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职业健康分类分级监管试点工作视频培训会

2017-11-09 16:47:34  来源:南平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南平市职业健康分类分级监管试点工作的开展, 日前,南平市安监局召开业务指导的视频培训会。参加主会场与分会场的人员有各地安监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监察支(大)队相关人员、职业卫生专家、技术服务机构等共计39人。

培训会从为何要开展分类分级监管、分类分级监管指南解析、如何开展分类分级试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详细讲解。市局分管领导强调各地应高度重视此项全省率先开展的创新工作,这不仅是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也是我省政府《“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的要求,各地一要积极配合推进开展,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试点工作,为下一步全面推行提供决策依据;二要同步抓好今年职业健康各项重点工作,迎接下阶段全市的职业健康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检查。市、县两级人员在培训讲解结束后进行视频互动交流,各地均认为通过培训更进一步理解到分类分级监管工作的积极意义,表示一定要坚决认真的抓好该项工作,最大效率地遏制住尘肺病及职业中毒事件或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