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留遗书欲轻生 民警苦寻3小时成功救下

2017-11-09 15: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吴良凯 张邵京)邵武一名男子欲轻生,留下遗书后不知去向,家属向邵武市公安局通泰派出所民警求助。在民警的全力寻找下,最终找到轻生男子并成功将其救下。

11月7日10时许,通泰派出所接张女士报警称,其丈夫黄某于该日早上出去买菜后就一直未归,有自杀的可能。

经了解,黄某本月刚被出租车公司辞退,闲赋在家。家里的开支加大,导致黄某心理压力变大。今早张女士在家中发现他留下的一份遗书,她赶忙联系自己的丈夫,却发现他电话关机,不知所踪。

时间紧迫,通泰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进行部署:一方面通过监控寻找,另一方面增派路面巡警对相关区域进行搜索,并在寻找过程中,不断拨打黄某电话。通过民警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拨通黄某的电话。民警通过电话得知,黄某正在水北八一大桥上准备自杀。

民警和家属随后火速赶到八一大桥,通过搜寻在大桥中间位置发现黄某。民警先在远处通过喊话的方式对黄某进行安抚劝解,为黄某解开心结。待黄某情绪趋于稳定后慢慢接近,将黄某拉回安全区域,成功将其救下。

目前,该男子表示已经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对民警的搜救工作表示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