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花两百元保费 获十万赔偿

2017-11-08 15:3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住建阳区的郑某,是一位苗圃工人,2017年1月16日,郑某像往常一样走路下班回家,途经水麻线44KM+700M(建阳莒口)路段处与对面行驶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郑某头部严重受伤,当即被送往南平二院进行抢救,但终因失血过多不幸死亡。家庭的顶梁柱就这样突然失去,这个残酷现实让年迈母亲及妻儿无法接受,郑某一家人悲痛欲绝。

2016年3月,郑某所在单位为其投保了一份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保险费200元,保险金额 13.8万,其中死亡保险金额10万元。2017年10月9日,郑某的妻子前来建阳国寿办理理赔,建阳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于2017年10月10日,仅用一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0万元款项打入其受益人账户。被保险人家属及郑某所在单位对我司快速、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和赞许。

“车祸无情,国寿有爱”,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语,却诠释了保险的理念。我们也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能认同保险,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一方百姓。(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