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翻转课堂让教研先行翻转

2017-11-07 15:45:03  来源:建瓯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建瓯实小思品、心理、信息组的老师们集中在国学堂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就各学科如何进行课堂翻转展开了讨论。随后,黄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并对周二的九节公开课作了点评,她提出可以把翻转课堂的“四学”模式延伸为“五学”,即导图引学(或微课预学)——反馈议学——点拨助学——合作研学——延展拓学,并鼓励青年教师们用心备课,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教学有法,但教无定法,贵在得法。老师们可以充分发挥教学主动性,因材施教,不为“模式”而“模式”,而是有创造性地运用它,形成“一模多样”的课堂教学模式。

据悉,为了能让老师们更好、更顺利地使用翻转模式,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学校开展了年轻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