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公司参加反洗钱大型夜市宣传

2017-11-07 15: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晚,由福建省反洗钱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主办的以“预防洗钱犯罪,做防范洗钱风险的传导者”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武夷学院举行。国寿南平分公司组织监察部、客服部、武夷山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南平分公司张祖长副总经理、南平分公司业务总监、武夷山支公司经理裴莉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来自南平辖区各银行业、证券期货业、保险业的近30家机构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反洗钱优秀绘画作品展示和颁奖相结合等形式拉开序幕。之后,反洗钱宣传夜市开放,各参与机构在现场搭设反洗钱宣传展台,与现场的学生群体、广大市民展开互动,对反洗钱知识进行现场宣讲,提升公众的反洗钱知晓面和参与度。

当晚,中国人寿展台立足行业特色,创新方式,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知识问答等方式有效地提升了观众的参与度,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近5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