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宣传服务下基层——王台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

2017-11-07 11:4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媛)11月6日上午,延平区王台镇计生办、司法所、卫生院、综治办、妇联、文化站、安办等各部门在溪后村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服务下基层"主题宣传,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其中。

有奖竞答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十九大相关知识点、最新方针政策,以及有奖竞答活动规则,随即一边分发传单,一边为群众核题兑奖,各司其职忙碌了起来。与此同时,结合王台百合小镇建设、畜禽污染整治回头看以及社会综合治理等当前阶段各自重点工作,开展入户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来自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用带来的医疗器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村民朋友免费测量血压并提供医疗咨询服务,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肯定,场面温馨又热闹。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隔壁邻居大家全程收看了直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惦记着我们基层百姓,心里感觉暖暖的。这几年我们国家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也让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来自溪后村的老党员 徐牵俤略显激动的说。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80余份,兑发奖品120份。为下一步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