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区首届健康彩色跑即将火热开跑

2017-11-06 17: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12日,建阳区旅游部门联合厦门翔创文化传媒将举行建阳首届健康彩色跑,届时欢迎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

“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选手们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活动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届时,来自各国各地3000名选手,将把建阳变成一个绚丽缤纷的欢乐世界。为了让选手们在参加比赛之外,走出赛场,体验传统文化,感受风土人情,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啤酒音乐祭活动、畅游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体验建盏传统制作工艺等,并推出3条精品主题游线路,让选手们一次性获得“旅游+文化+生态+运动”的多种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将建阳的旅游资源与体育资源进一步融合,将全民运动和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个参与者,全力助推建阳区全域旅游的建设。(黄珍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