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拓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覆盖范围

2017-11-06 08:41: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浦城县邮政分公司传来消息,该县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流转额已超过50%,19个乡镇(街道)已16个全面完成发行任务。

为了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浦城县早部署,早安排,层层分解落实,明确任务数和征订范围,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凡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不得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同时不断挖掘发行潜力,拓宽发行渠道,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进计生户、进家居、进车站,并在城乡主要街道、社区文化站、中心广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广泛设立阅报栏,努力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空间。

为了抓紧抓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浦城县把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县直、金融等部门以及个私征订户,分解到县委宣传部各股室,并通过该县“浦城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时时通报征订发行进度,有力地促进了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吴勇君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