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巨鼎蓖麻深加工产业化项目落户闽北

2017-11-05 08:10: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巨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蓖麻深加工产业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3日在延平区张坑工业园举行,这是南平市首个落户该园区的台资企业项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蔡尔申、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莲妹、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江荣全、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梁志强,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出席活动。

张国旺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绿色发展。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积极探索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现途径,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构建绿色产业发展体系,努力把南平打造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巨鼎公司蓖麻深加工产业化项目落地南平市工业园区张坑组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对于扩大南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加快南平绿色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福建巨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信兴介绍,这个项目投资2.7亿元,将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合作的模式提高生物能源、基础原料的规模化种植程度和产业化经营水平,在南平形成蓖麻原料种植、产品加工生产的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产业链。项目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开始蓖麻油的深加工生产,投产初期年营业额预计在3到5亿元。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