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

2017-11-04 08:27: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做大做强,切实当好推动南平绿色发展的“急先锋”。副市长罗恩平出席会议。

会上,武夷集团、建设集团、实业集团、绿发集团、武夷旅游集团、土地发展集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谈思路、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维泽强调,一要讲大局,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市属国有企业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融资运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举旗亮剑、冲锋在前。二要讲定力,突出主业做大资产。市属国有企业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奋进崛起的雄心壮志,立足生态优势、资源禀赋,大力度、大举措推动优势资源变优质资产,进一步做大主业,加快发展。三要讲运作,提升融资能力水平。市属国有企业要加强资本运作,认真研究金融政策,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创新融资方式方法,不断强化资金保障。四要讲创新,突破体制机制瓶颈。市属国有企业要树立企业管理意识,建立健全现代管理制度,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解难题、强动能、提效益。五要讲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市属国有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加公平、公开、公正的发展环境。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