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捏彩泥活动

2017-11-03 17:2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国寿于2017年11月2日晚举办了一场“亲子捏彩泥活动”,共有60余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司工作人员将活动素材分发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和家长齐动手,分工合作,家长们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按、压、擀、剪动作做得有模有样,孩子和家长在亲子彩绘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DIY的作品,来到台上合影留念。许多家长感叹,平时忙于工作,孩子都由家里的老人带着,中国人寿举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又培养了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希望公司能多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