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光泽国寿周利民荣获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入围奖

2017-11-03 15: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南平分公司党委推荐上报的光泽县支公司周利民副经理(主持工作)荣获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入围奖(感动国寿十大人物10人、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入围奖10人)。

为在中国人寿系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系统全员爱党忠司、向上为善、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总公司党委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通过各级党委推荐、网络投票、评审小组讨论、实地考察等环节,最后产生“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及入围奖表彰对象。

周利民同志是武夷山市人,今年41岁,入司16年来,他从县公司个险部组训做起,成长为一名综合性县公司的经理,平凡人生中蕴含着不平凡的感人故事。他大局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七年时间转战4个县(市),工作业绩突出。他具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为了公司事业发展,他对特别需要照料的亲人亏欠很多。他的事迹感动了同事、客户和评委,最终荣膺“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入围奖。(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