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启动联合医疗志愿服务

2017-11-03 17:14:4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1月2日下午,由南平市第一医院与南平市梅山福音堂、民盟南平市委、农工党南平市委、九三学社南平市委联合发起的"志愿服务医院行"在南平市第一医院举行启动仪式,4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参加。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南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南平梅山福音堂主任牧师孙仁富到场祝贺,他说:"十九大召开,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市第一医院成立联合医疗志愿者队伍是回应新时代建设的实质性新作为。我们很荣幸有份参与医疗志愿服务,心中充满感恩!谢谢医院领导,给予我们表达爱的美好平台!我们很愿意去践行爱,将爱带到病患群体中!爱能医治各样疾病!爱就是奉献!希望志愿者们在给予中付出爱、见证爱,让爱遍满人间,汇小爱成大家,让家庭、社会、国家都充满爱!"

夕阳红志愿者代表赵天轩宣读倡议书并发表感言,他说:"我虽然退休了,但我的爱不减,我已经做了一百天的医院引导志愿者,见过各类病人及家属,我怜悯帮助他们的同时,心中充满感恩,我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我愿意持续用爱心回报社会,用积极心态感染患者"。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副主委、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徐尚华向志愿者们表达敬意,他说,你们的加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改善医院医疗服务的重大举措,医院的服务工作定将更上一层楼,今后市第一医院也将竭力保障志愿者们的健康。

南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琛到场祝贺。民盟南平市委、农工党南平市委、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志愿者12人参加启动仪式。(刘惠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