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科技局“牵手”中科院 共建新南平

2017-11-03 07:5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南平市科技局推动南平市与中科院科技战略合作项目组的同志再次启程,奔赴各县(市、区),展开精准对接工作。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南平市科技局党组马上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科技创新、扩大科技招商、推动绿色发展的措施。特别是要把推动南平市与中科院科技战略合作、武夷新区科技创意产业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抓手持续推进,抓出成效。

今年“百日攻坚战”以来,南平市科技局借助省科技厅支持,积极联系中科院所属科研机构。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多次主动上门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进行对接,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我市促进绿色发展的新措施、新政策,相关企业及提供技术需求和合作开发的条件。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和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被诚意所动,3月份以来,多次派出技术骨干和有关专家,考察了我市畜牧生态养殖、环境综合治理、生物质产业、有机化学合成、健康养生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情况,并与我市达成了院市合作协议。眼下,南平市科技局广大科技人员准备再接再厉,掀起“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的新高潮,在未来一个时期,从生物技术、新材料、现代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科技扶贫等方面做好与中科院的精准对接。(许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