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法部门推动法治建设 匡扶公平正义

2017-11-03 07:56: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南平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等政法部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平市公安局在学习会议上要求,要层层传导、级级夯实,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广泛动员党员民警参与学习活动。

南平市检察院提出,学习十九大要原原本本学,要以上率下学,要多种形式学,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实际,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新南平”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备受鼓舞,积极组织研讨交流,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勠力抓好执法办案竞赛活动,狠抓执行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南平市司法局在组织学习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研读报告原文,学思悟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中。始终贯彻司法为民的宗旨,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切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公证律师工作改革、多元调处机制创新、特殊特群管控等重点工作环节,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龚祖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