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召开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推进会

2017-11-02 17:25:1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全面夯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基础,抓好创城短板补缺补漏工作,11月1日,建阳区召开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吹响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冲刺“集结号”。

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和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委文明办有关文明城市总评《负面清单审核》《电子申报》《实地考察》的具体要求、测评指标和测评标准,要求各创城责任单位全面落实《福建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测评体系》、《关于2015-2017年度全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总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总评的说明》的要求,逐条逐块对照、一块一块比对,即要抓落实,更要抓整改,力保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指标达到或优于省级测评要求。区文明委及时下发了《印发<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考察点测评方法及测评标准>的通知》,确保全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落实。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规建旅局、行政执法局、交运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文体新局、教育局、商务局、经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行政服务中心、市场服务中心、武夷交运分公司、园林处、环卫处、火车站、高铁武夷山东站等重点创城责任单位参加了推进会。(黄志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