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推进河长制工作有序实施

2017-11-02 08:06: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1日,闽江干流(南平段)及富屯溪流域河长、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巡河检查督查组人员深入邵武、光泽、顺昌、延平开展巡河检查,全力推进南平市河长制工作有序实施。

当日,在光泽举行的闽江干流(南平段)及富屯溪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福建圣农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我市首个企业河长牌,协助管理光泽县富屯溪河段。

今年以来,闽江干流(南平段)及富屯溪流域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河长”职责,1-10月,该河段主要河流Ⅰ类到Ⅲ类水质比例达100%。

梁廉荣指出,闽江干流(南平段)及富屯溪所在县、乡、村河长、流域河长、河道警长、河道专管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做好辖区流域的水环境保护工作。要落实党政同责,加强综合治理,全面开展清理重点行洪河道内的违章建筑、清理禁养区内的养猪场(户)、清理城市黑臭水体、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城乡污水垃圾。要强化督查考核,落实要素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闽江干流(南平段)及富屯溪流域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林奥 刘国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