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昨日启动城管工作步入法制化轨道

2017-11-02 08:01: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自2017年11月1日起施行。1日上午,《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实施启动仪式在南平文化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出席启动仪式,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城市行政执法局和六个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共27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黄苏福表示,近年来,南平市围绕把城市做优做美的目标,不断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力度,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得到了显著提升,但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和人居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城市功能品位和生活质量有了新期待。《办法》的颁布实施,为规范城市管理,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将进一步促进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步入法制化、规范化、长效化轨道。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办法》贯彻落实的基础工作,确保《办法》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符水俊宣布《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正式启动实施,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及6个街道办事处相关志愿者现场对《办法》进行宣传。(张莎 廖小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