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纪委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7-11-02 08:00: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南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全过程,让十九大精神具体化、可落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按照《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要求,细致谋划、扎实推进,做好试点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严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当前,认真对照上级部署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提质效,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理清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好新时代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南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