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许维泽深入武夷山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7:5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下午,南平市长许维泽来到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溪洲村与基层代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群众,借着十九大的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切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展望乡村振兴战略,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要抓实产业培植、抓牢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美好生活要靠双手创造,要坚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座谈会上,来自街道、社区、乡村、企业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许维泽一一记下后对基层代表说,人民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他强调,一要着力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并善于抓学习重点、抓学习关键,把学习着力点落在 “五个聚焦”上,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着力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做到家喻户晓。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以此凝聚人心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着力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做到担当尽责。对标十九大精神,针对重点工作、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当前,武夷山市要以开展“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水美城市”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好民生福祉事业,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的建设,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