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志愿助老进万家

2017-11-01 16:32:2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时代在变化,但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情却在我们公路人的心中根植深远,对于奋斗在公路上一辈子的老公路人,建瓯公路分局机关领导心系退休职工,利用重阳节到来之际,号召单位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志愿助老进万家"的活动。

重阳节当天组织单位80岁以上的老人和逢周岁的老人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并在会后发放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对于身体不便的老公路人,建瓯公路分局组织志愿者们挨家走访,送上慰问品同时并表达了我们新一代公路人的祝福。忆老追新,做为新一代的公路人要学习秉承老一辈公路人的优良传统精神,为闽北公路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