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助力创业脱贫

2017-11-01 11:22:34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助力贫困户拓展就业渠道,实现脱贫摘帽、增收致富,近日,光泽县人社局联合寨里镇、止马镇劳动保障所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164人参训。

此次培训,特邀光泽县百邦职业培训学校的赵纯宝老师授课,培训对象主要是农村扶贫对象、返乡创业农民工、失业青年和部分大学毕业生。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赵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商务的概念、网络市场调研技巧、网络客户管理、网络营销技巧,以及如何在淘宝和微信上开网店,网上开店的流程知识等。赵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现场手把手地教授大家如何运用微信对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销售,在座的学员们认真听讲并拿出手机学习操作,向赵老师提出疑问,现场请求答复。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意愿和创业就业能力,为促进网络创业和带动脱贫攻坚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