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贪图享乐竟卖儿 狠心父母落法网

2017-11-01 08:49: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为了自己“贪图享乐”,延平夏道辖区乐某和张某夫妻俩,竟把尚在襁褓中的儿子卖给他人。10月25日,这对狠心的父母落入法网。

今年8月底,乐某与妻子张某生下他们的第二个男孩,他们没有因孩子的诞生而感到高兴。乐某家庭收入拮据,好逸恶劳的乐某心生歪念。他与妻子商量后,决定将孩子卖给他人从中牟利。

延平的陈某听说此事,便把蔡某介绍给乐某。直至9月底,经双方协商后,最终乐某答应以30000元将孩子卖给蔡某。得到贩卖儿子的钱后,乐某将赃款用在娱乐消费上,一晚上就把钱款挥霍一空。妻子张某也从中得到“好处”,用赃款给自己添置了一台新手机。好在乐某的父亲发现自己的孙子不见后,又以30000元把孩子赎回。

10月25日上午,夏道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走访工作时,发现乐某的违法行为。随即,民警将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讯问,乐某对自己贩卖孩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于当天下午将涉案嫌疑人陈某、蔡某抓获到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黄定发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