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11-01 08:36:41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南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10月份学习主题“背着石头上山”开展学习讨论。市政协领导卓立筑、郭翠莲、张皓、黄亚惠、严明、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践行廖俊波同志担当实干的精神,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要在学习中树立信念,廖俊波同志身上最可贵的精神是实干,“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就是俊波精神生动的写照,是共产党员高尚品德的体现、坚强意志的表现、大无畏精神的展现,要将这种信念化作行动,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要在学习中增强工作的动力,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该参照榜样,对照自身,以“背着石头上山”的拼劲韧劲强化责任感、提升执行力、磨炼意志力、增强实效性,加压奋进、拼搏创业,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严明就“背着石头上山”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市政协领导分别讨论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