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举办南平2017年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7-10-31 10: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晚,松溪国寿在松溪县华隆大酒店举办南平2017年国寿大讲堂(松溪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国寿 牵手健康”,公司专门邀请县医院范冠清主任医师为大家讲授“健康与亚健康、健康远动”等知识,公司经理林义青到会致欢迎辞,到会客户、营销员206人。

范冠清主任医师在一个半小时间的里,用大量医疗临床实践和丰富的图片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授了健康与亚健康、肿瘤相关知识,指出了不良生活习惯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危害,并从医生专业的角度提供了膳食的平衡与营养调节的知识,以及如何健康运动的一些常识。范医师的课程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和伙伴深感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改变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注重自身的健康,同时感谢中国人寿为他们提供这么有价值的服务平台,让大家能够学到提升自身健康管理水平的知识。活动的过程中,松溪国寿还安排了幸运抽奖及游戏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有用的知识。

客户健康水平的提升,是中国人寿长期关注和努力的方向,普及健康相关知识是中国人寿提升价值服务的多项工作之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也是松溪国寿人的使命和职责。(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