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爱在政和 行在建行

2017-10-31 10: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配合政和县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营造政和县洞宫山清洁、舒适的环境,彰显党员的先进性,近日,政和建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洞宫山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上午8点,党员们在支部书记曾雪峰的带领下来到洞宫山,在领取垃圾桶和手套之后,大家统一戴着志愿者“小红帽”,分头沿途捡拾路边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

身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作为普通党员,也要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政和支行的党员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村民和游客倡导文明旅游的理念,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投身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政和。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文明出行,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更践行了廖俊波同志的那句名言: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