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表彰“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

2017-10-31 08:0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30日晚,南平市举行“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首批授予刘小华等5人“廖俊波式好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庄桂淦等4人“廖俊波式好党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的9名同志,是南平干部、党员践行廖俊波精神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把百姓当亲人的为民情怀、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廉以自守的底线意识,得到干部、党员和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们中,有的几十年如一日,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有的长年扎根基层,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有的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在“百日攻坚”“四比六促”中建功立业;有的身患疾病,常年在艰苦环境工作,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兢兢业业履职尽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