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并重

2017-10-31 08:0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建瓯市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下一年度的发行计划、发行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亲自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完成2018年度的发行任务,并争取超额完成目标。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广大党员干部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主动性,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加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十九大刚刚闭幕,党员干部要以党报党刊为平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帮助和引导年轻党员干部了解和关注党报党刊,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要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的学习需求,主动送学送报上门,让老党员、老干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素养,感受组织温暖。(叶秋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