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首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

2017-10-31 07:5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奋发干事业,积极投身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汇聚强大正能量,30日晚,市委在延举行首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刘小华、巫忠亮、张武建、范雅凤、林中等5名廖俊波式好干部和庄桂淦、张珍秀、洪燕、廖正花等4名廖俊波式好党员受到表彰。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张培栋、庄莉、潘剑才等出席颁奖典礼。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致辞,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廖俊波同志是我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廖俊波精神是党的建设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拼搏实干的力量源泉。一段时间以来,市委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持续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充分诠释了廖俊波精神的内涵和本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袁毅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实现这一历史使命,需要千千万万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需要千千万万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好党员好干部,身体力行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持续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成熟一批、表彰一批,成熟一个、表彰一个,培养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示范,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拼搏开创未来,用实干托起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绘就新时代美丽中国富美南平的优美画卷。

颁奖仪式现场,通过访谈、播放事迹短片、诵读颁奖词等方式,生动再现了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