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立医院第四批医疗帮扶专家赴浦城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7-10-30 15:0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近日,福建省立医院人力资源处王秋榕处长带领第四批医疗帮扶专家一行8人到浦城县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了对口帮扶座谈会。浦城县卫计局王晓华副局长到场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帮扶活动是在省卫计委统一部署下,福建省立医院与浦城县医院正式建立对口医疗帮扶关系以来下派的第四批帮扶专家。省立医院精心选派了骨科、妇产科、泌尿外科、超声医学科、心血管内科5个专业的技术骨干组成的医疗队,将采取手术示教、专家门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讲座授课等多种形式对浦城县医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帮扶,帮助浦城县医院推广新技术、新项目和加强科室管理。对口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全面促进浦城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加速推进浦城县医院发展步伐,同时也能极大地方便基层患者就医,解决浦城县基层百姓“看病难”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