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外侨办普法宣传进社区

2017-10-30 16:21:0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南平市外侨办以延平区开展“七五普法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到四鹤街道杨西(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我办向社区居民发放《侨务法规政策汇编》和《出境安全小锦囊》等宣传材料,主要向社区居民宣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华侨捐赠兴办公益事业管理条例及省财政厅、省侨办关于做好散居社会贫困归难侨困难补助政策;宣传出境安全知识,主要包含出国前的准备事项、出国后的温馨提示,以及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号码、“中国领事服务网”二维码和“领事直通车”微信号等,增加广大群众对出境知识的了解,为维护辖区居民出境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使社区居民了解涉侨及涉外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黄燕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