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检验检疫局开展学廖俊波系列活动

2017-10-30 16:08: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背着石头上山”,是廖俊波真实而又形象的工作写照,又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个性“标签”。作为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的领导干部,廖俊波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以“背着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尽心尽力、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南平检验检疫局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组织引导党员比承诺践诺、比服务奉献、比担当作为,结合检验检疫工作实际,一是优化检验模式为企业大通关提速度,实现“当天报检、当天检验、当天出证”。二是用足用好“AA”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优惠原产地政策等惠企措施,切实做到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三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品牌创建,增强国际竞争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