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公司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讲座

2017-10-30 15: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27日晚,福建省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走进国寿武夷山公司。

此次巡讲活动市省妇联主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当晚,国寿武夷山公司全体员工聆听了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刘新传老师带来的,题为《名门经典家训及其启示》的专题讲座。刘新传老师长期从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家庭教育的研究。研究讲座从历代名人经典家训的小典故展开演讲,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如何与孩子交流、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如何用爱培养孩子成长等内容。

与会员工纷纷表示这堂讲座非常好,对于指导家庭教育、改善亲子关系有着非常好的指导作用。据悉,国寿武夷山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素质的提升,经常性地开展道德讲堂、礼仪规范、亲子教育等多方面的培训活动。(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