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光泽支行党支部与寨里镇茶富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

2017-10-30 11:1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和寨里镇茶富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内容丰富,既有组织学习“廖俊波”模范事迹的道德讲堂,又有双方党支部共同推进落实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美华以“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主题,结合该行特色,围绕该行推出信贷扶贫创新、金融扶贫服务、电商扶贫先行、定点扶贫等举措,努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关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寨里镇茶富村支部书记伍世芳感谢光泽支行党支部给予的党建结对帮扶措施和建议,特别是挂点结对共建三年多来,光泽建行为挂点村脱贫致富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双方党支部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互动沟通,将党建工作与农村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马厚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