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假“宝马”车作抵押 诈骗他人20万元

2017-10-30 07:5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经严密布控和24小时蹲点守候,在云南省芒市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2011年7-8月间,犯罪嫌疑人刘某以自己投资需要用钱为由,用假的“宝马”车机动车登记证书作为抵押,诈骗建瓯市王某人民币20万元,后以种种理由拒不归还并潜逃,王某即向建瓯警方报案。

建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认定刘某的行为涉嫌合同诈骗,并开展立案追逃。

为抓获犯罪嫌疑人,建瓯警方展开缜密侦查,经过研判发现刘某有在云南省芒市的活动轨迹。建瓯警方立即联系云南省芒市警方进行核查,经过比对,确认刘某躲在云南省芒市的某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侦查民警立即赶往云南省芒市,通过24小时蹲点守候,今年10月23日在云南省芒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澹之 吴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