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办:学习贯彻走前头作表率

2017-10-30 07:5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晚,南平市委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委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市委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走前头作表率,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深入掌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之武装头脑、提升境界、激发干劲,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学而思践而行,全力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学习“新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党办工作正确方向;要紧扣“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水美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精细用心、优质服务,展现党办工作新作为;要落实“新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的党办队伍。要坚持重落实抓推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四比六促”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相结合,与服务重点任务相结合,与加强机关党建相结合,扎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为谱写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的优美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