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玉山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10-27 16:5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瓯市玉山镇计生协联合建瓯红十字会在卫计办门口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组织70余人参加了这次无偿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居民们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气氛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谈笑风生,有分享自己献血心得的,有自拍发朋友圈的,也有闲聊趣事的,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无偿献血,十分光荣。空气里弥漫着满满的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一方面丰富了和谐玉山的内涵,树立了玉山人民的良好形象,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另一方面无偿献血会刺激人体造血功能更加旺盛,加速血细胞的生成,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也能降低或延缓疾病的发生,对我们的健康也大有益处。(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