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建阳举办“唱响主旋律·歌颂十九大”歌咏大赛

2017-10-27 16:41: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政局歌咏代表队

为隆重庆祝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颂扬十九大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吹响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全民信心的丰功伟绩,10月24日晚,建阳区在体育馆举办“唱响主旋律·歌颂十九大”大型群众歌咏比赛决赛,庆祝十九大,点燃全区党员干部奋斗激情。区领导杨新强、魏敦盛、胡宗礼、李江平、李洁、孙德胜、方丹青、连大松、郑立新、刘寒、钟北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一副肩膀,扛起大写的担当……”比赛在一曲歌唱廖俊波同志的《大写的担当》歌声中拉开序幕。《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基层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的由衷祝愿。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满怀,用歌声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旨在歌颂十九大、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振奋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充分表达全区人民群众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的豪迈心情。

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乡镇街道的29支代表队参加“唱响主旋律 歌颂十九大”大型群众歌咏比赛, 11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决赛资格,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激烈比拼,最后,建阳监狱党委代表队获一等奖;教育局、规建旅局、地税局党委3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民政局、小湖镇、童游街道、卫计局、人社局党委5支代表队获三等奖。据了解建阳区“唱响主旋律·歌颂十九大”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活动,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歌咏比赛期间,有近万名党员和群众参与或观看了歌咏比赛活动。(黄志宏 张艳红 熊瑞国)

教育局歌咏代表队

建阳监狱歌咏代表队

地税局歌咏代表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