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志愿者:进村入户助力平安家庭创建宣传

2017-10-27 16:32:1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建瓯市房道镇妇女志愿者来到七道村,入户散发平安家庭倡议书和创建知识宣传单,宣传平安家庭新标准、创建目标等内容。这是房道镇志愿者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一幕。

据介绍,平安家庭创建内容主要有,学法用法不违法,创守法之家;文明理家讲规范,创美德之家;化解矛盾"零暴力",创友善之家;自我防范勿疏忽,创安全之家。

房道镇力争近期将创建平安宣传单进入全镇每家每户,家喻户晓,动员广大家庭踊跃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进而在全镇进一步形成"人人关心稳定,家家争创和谐"的良好氛围。(范小辉 杨炜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