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途中修车意外身故 计生保险让爱延续

2017-10-27 15:5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城区居民陈某正值盛年,年仅37岁,是家里的顶梁柱,陈某是一名拖拉机驾驶员,以运输货物为生。2017年10月8日,陈某和往常一样一早就驾驶着自己大中型拖拉机往返乡下运输稻谷。天有不测风云,当陈某驾车途经浦城县管厝乡庆元村白马亭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陈某立马下车检修车辆,正当陈某还在车厢下忙于修理时,忽然被自己装满稻谷的车厢重重碾压,陈某当场死亡惨不忍睹,家人惊闻噩耗痛不欲生,瞬间让全家陷入绝望。

2017年5月,陈某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5.2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10月19日,陈某妻子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申请人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52000元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已转入陈某妻子的帐户,给这个不幸家庭带来心灵的慰藉。陈某家人及当地百姓感受到浦城国寿便捷、主动的服务,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现代著名学者胡适曾说过:“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作明日的准备;儿女幼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能做到这三步的人,才能算是现代人。”

的确如此,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道那个会先来到,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一份爱心、一份责任心最好的体现和延续家庭幸福的如山大爱。(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