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26 11: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浦城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10月25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看了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该公司广大党团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影响深远、生动朴实、论述深刻,令人鼓舞、催人振奋。

该公司总经理黄书清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主要内容来抓。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深入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运用新思想武装自己,开启新的时代,以新的风貌和新的形象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通过邀请专家进行“十九大精神”解读集中辅导,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全面系统组织学习活动,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征集和“畅谈十九大”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通读原文,深入学习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在该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大的热潮。该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下一个五年的电网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