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下乡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7-10-25 11:0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大力普及健康保险保险知识,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10月22日,建阳国寿在公司经理林贵友的带领下,前往建阳小湖镇开展健康险宣传暨保险增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公益宣传手册、增员宣传彩页、国寿客户报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健康险知识,并现场与社区居民交流答疑,重点介绍了购买健康保险的注意事项、保险理赔、保险纠纷解决等贴近大众的保险知识,告知他们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体现了保险行业亲民、为民的服务风范和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还向有意向加盟中国人寿的社区居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加盟中国人寿的发展前景以及新人的福利待遇等,并让他们填写了报名表。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帮助客户开通“e宝账”平台,方便大家及时、全面获取自己保单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保险咨询的同时还送上精美的茶具、油壶等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多份,收集报名表10余份。

通过此次保险下乡活动,既增强了当地群众对健康保险知识的了解,又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