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员工秋季团康活动

2017-10-24 16: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各部门凝聚力与向心力,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建阳国寿于2017年10月22日组织员工前往小湖镇美丽乡村——葛墩村开展2017年秋季团康活动。公司经理室成员林贵友、郑顺阳、邹剑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十月的葛墩村秋意盎然、丹桂飘香,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徜徉山间,一边登山一边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如画秋景。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时分,大伙来到了葛墩休闲农场品尝极具特色的当地农家菜。地道的农家美食让大伙吃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茶余饭饱后,大伙又进行了趣味游戏,游戏项目有合力吹气球、三人夹球接力跑、结对而行接力赛、传递空水瓶等,这些项目都考验着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大伙精诚合作,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欢笑、比赛、活动、分享中,释放着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和增强了员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