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秋游登山活动

2017-10-24 14:4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丰富员工生活,倡导员工走进大自然,邵武国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上午九时,大家来到熙春山脚下,共分为4个登山队,以登山队为单位开展登山夺旗活动,以全队成员最先到达山顶拔下红旗为胜利。途中,大家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良好传统,经过近1个小时的攀登,陆续顺利地到达了终点。一个个欢欣的笑脸和兴奋的心情冲淡了登山带来的疲惫,员工们纷纷在山顶合影留念。

深秋的熙春山景色浓郁,漫山遍野的红叶和黄叶缤纷如花,层林尽染,绚丽多彩,为大地披上一层彩衣,形成一幅幅五彩缤纷的自然画卷,员工们尽情地感受着秋的气息。此次登山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员工在繁忙的一年之中,有个放松心情、领略风光的机会,通过集体登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吴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